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心情emo.....想要。。。。。



我自以为能控制情绪。。。。。。想不生气就不生气,想冷静就冷静。但我还是做不到

情关。。。真的是最难过的关。。。。。

也对啦。烂蛤嫫 想吃天鹅肉。。。。。。

谁叫自己 样样不如人。。。。鬼才会看中自己。。。。。。。。。。

怎么那么没用。。。。。。。

自卑啊。。。。。。。。。。对不起,谁叫我喜欢你。。。鸡蛋糕我啊。。。。haiz.........


不行不行。。。。我不能放弃。只有不断的努力和改变自己,提升自己。。。。。

只要给我一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