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我在想她叫什么名字。



突然有感觉,想写点东西就再写吧。。伟盛啊。伟盛。。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啊和态度啊。

我 从小都被人看不起,

我 从小都很小孩子,

我 从小都很满幼稚,

我 从小都很轿傲下的,

我要做的每一件事 都要经过很多的挑战和约束。我只要坚持下去,一定可以做的到。谢谢你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冷水啊。。。我的心碎了很多次,当我知道我要坚持。

其实我每次都叫他 zhi yan....老实说她的华语名是什么呢。。最后让我找到了。姿燕

很美的名字。。。


姿燕,如果你读到我这篇文章,不知道你会怎样的反应。很好笑,还是很无奈,还是我很傻。。


没办法,我的脑小时候跌过到。是有点傻下,别见怪。。。。。

不过我只是神经有点问题了,但我不是傻哦。。我只是选择 当个笨蛋 也不做个聪明的人。
我想当个有智慧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