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最近。。被感动。



不知道要用 口说什么,只好文字的表达。。。。

其实想要感谢patrick 大哥,不懂怎么表达,感谢你 点醒了她。让她脸上充满了希望,

以前的她,真的是个很没有方向感的人,不知何去何从, 每次的跟她聊天,都发现她在心中有默名的悲伤与无奈。给我个感觉很想 帮助她 解脱。结果,透过patrick 大哥,我 做到了。
谢谢你。

但这只是第一步。我看到她开始慢慢的突破自己。很认真的学习。给我很大的感动。

她的幸福和未来在我手中,我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帮助她。我只求我自己能为你付出什么。也不求你的回报。。。

重要的,也希望她爸爸手术顺利。

我是个很满简单的人,不懂要说什么。。。只会说谢谢你,谢谢你。

我自己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你也许有一天会看到我写的。。。。看了后别告诉我啦。很paiseh 啦。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paiseh......就那种感觉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