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我和她....

迟了一点,突然有感而发,

今年的生日是难忘的一年,是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吹过candle 的生日。。。没有吃到蛋糕。
但我还是过的很开心,因为给我选择,分享安利 和庆祝生日,我选择分享安利。。。

因为看到她的眼神 充满了希望,开心,快乐,最重要的成长 和突破。。。。

有时晚上睡觉会留口水下。。哈哈啊哈哈

而且 第一个宝贝出生咯。。。xD hahahaah 在我生日的当天。。

Oppa amway style..op op op op op........=)

太快乐。。。。。。

今天就说到这吧。。

我要努力,帮助她 能够突破海外出国。2015年 在 地中海 玩。。。我的生日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