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我被情绪控制了。

现在的我,虽然天天都能看到她。这其实我应该很满足了。为什么我一直要人家做我女朋友呢。每次听到她说,I'm not your girl friends...我很伤心。我心碎了。我心里却很想更他在一起。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她难道对我一点点的喜欢也没有呢?还是我想太多。。。我每次到了情关,都没有办法控制。我真的爱上他了吗?

我被那么多人泼过冷水。我都没事。因为他一句话,一辈子。我的心灵痛了。。。真差,真没用。只会自甘堕落。我心甘情愿吗?我真的没用吗?我受够了。。。我已经被自己的态度,习惯打败了。

也难怪人家看不上我。
我只能改变改变到更出色。只有这样我才能出回气。我应该放手吗?我的心很乱。


我不想被别人看不起了。。真的不要了,我很累了。我想你,和我还喜欢你。。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