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最近



其实我最近心里 心事满多的, 我最近都在想想想。差点我自己都想死掉了啦。
真是想是问题,做事答案。

我在想 11 月 中的时候,她答应跟我在一起。 后来因为男友的事情才跟我分开。

后来因为来了顺育后她离开他男朋友了。。。。虽然我知道她是很伤心和不舍得。。

可是我有我自己一些私心。 我是人,也会有梦想和理想的。。。。。

我承认我喜欢她,和我爱她。。。。但我不知道现在的她喜不喜欢我。

虽然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和梦想和目标。就是要得到六六大顺。

安利第一。
家人第二。
感情第三。

她也了解我喜欢她。。。。。但她一直反对说她自己是我的女朋友。

我明白现在的我,给不到她 经济的保障,养不起她。。但我相信,透过安利。我一定能做的到。

如果她真的喜欢我或不喜欢我。。。。我还是愿意为她付出。就算她看不懂安利事业。

也许有一天你 会看到这篇文章 我不知道你会想什么。。

想对你说。。我爱你。。。认识到你,是我最大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你。

知道你看到了读到了,毛都站起来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