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我一定要度过这几关。。。。。



10 月 - 12 月。。。。是我 是 我 最穷的日子,虽然我家境没有钱的烦恼,

但因为我年幼无知,乱乱花钱,,,我已经是破产人士了。。。

这样也好,让我深深体会到 没有钱。。穷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我也明白她的处境。。。。。


我一定要有钱。。。为了我自己,为了我要养起我自己的一头家,我要度过这关。。。。

希望你别看到。。。。。。。。

由其我堕落的样子。。。。。。

她会喜欢我,爱上我。。。。。我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什么条件的我都没有。人家喜欢我

= 跟我挨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