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我明白了。。



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明白 我要做出更大的改变, 她需要时间,我也要时间让我自己改变的更好,只有提升自己。。。

我不能让她对我反感。。也许我现在什么都做不到,不过,这个路是人生要面对的。。加油,希望 她能记起,life of pi......的过程。。小小的心灵。。。


同时,我不能再Emo 了。。我要望正面想,我要站起来,我也有小小的心灵。

希望她能走出困境做回以前开朗的 小女生。。。。。

最大的考验来了。。。。要面对。。。不要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