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夜深人静。




思念是一种病,哈哈。我中了。。有时候,我想问上天啊,能遇她相识,是我与她有缘无分,还是有缘有分呢。。。。哈哈。。人的脑袋瓜 想像力太丰富了。。。我也满爱发梦的。。


已经很久没看到她 睡觉的样子了,时间能停回那时那该多好。。。。。也许 能看到,
也许再也看不到。

有点感概,我好像开始 慢慢的失去了她对我的信任。

也许 难道 真的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有时候,我也失去了方向。。。。。。只可惜,我一开始就认真了。。haiz.....也怕人给吓跑了吗? 她对我反感了吗?我不知道。。。。我也没那个勇气去问。。我只能静静的,顺其自然吧。。。。。。


好像去海边 走走 散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