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为何我如此的爱顺育的环境呢 Part 1。。

起初当我来顺育环境的时候,我是非非常常的讨厌来这种友善,听演讲,跟人群交流,hot情 的地方。 你叫我来我死都不来,给我一百块我也不来。因为一点都不稀罕。 我是个以自我,骄傲,傲慢,没有礼貌,见人都是问候家人的人。像我这种人来上课的时间,我都是拿来在家里玩Dota or Facebook or chitchat...或跟朋友喝茶的。

因为这一句话“给朋友一个面子,给自己一个未来” 就改变我的一生。。哈哈

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听台上的人讲话我的心态是,瞧不起人的心态,他说的话99% 我一点都听不进去。其实来了过后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故事。。哈哈。
我第二次来的时候,听台上的人讲话我的心态是,变成有点好奇的心态,开始有点兴趣想要多知道一点。。
到我第三次来的时候,听台上的人讲话我的心态是,我被台上的人感动到掉下眼泪。我是个大男人主义的人发生任何事,我的心好像铁石心肠。可是被她的故事感动了和留下顺育的环境。而且决定要在这个事业创出我的一片天地。创造我的人生直到我成功为止。。

我为何留下来呢。。因为我看到我的前程美景。我看到我要的结果和梦想,和我喜欢顺育的人,事物。。

为何喜欢顺育的人。我记得有一次云顶钻石种子班的时候。上完课后,我要驾车会酒店休息。倒霉的事轮胎爆掉。过后马上就有顺育的人下车帮我休理车。而且我还是完全不认识他的啊。看到顺育的人是亲情合作。见证在我的身上。。真的很快乐。。

还有的是,我的保姆 亲自从云顶陪和送我回到我到家哦。真的令我很感动,一驾豪华BMW 跟着一驾 Myvi. 那种感觉我好像超级大牌。这种情真的我在社会上那么久了也找不到这样的感觉。。这是我要的。。

我的故事还没有完哦。下次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