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今天在顺育中心学到的东西。

今天很快乐,我又学到了一些观念。。

第一个人的想法是年轻要去享受和一直玩。到了中年后才努力去拼事业。
结果拼到老。结果失败了。变成失败的老人.

第2个人的想法是年轻要去享受和一直玩。到了中年后才努力去拼事业。
结果拼到老.过后成功了,变成成功的老人。

第3个人的想法是年轻就去学习和练习跟有经验的人学他们的经验。
结果年轻人成功了。变成成功的年轻人。

给我选一定选第3 个咯。。这很正常的想法呢。哈哈,有谁不想呢。。

还学到了。“人生最痛苦只有想法,却没有办法”。。我很幸运的我有办法和想法了。现在我只要努力的去做和学习。我相信我一定做的到!!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