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做每一样事情都会遇到挑战。

今天在顺育MUC 课程 听到 年轻人 跟 生意人的分别。。那个过程是这样的。

比如我是某某电脑店的老板,今天有两个客人进来我的店,两个客人都把我的店所有卖的东西都非常去注意,还一直问老板很多产品的东西和问题。

过后两个客人就什么也没买就走了。那个老板会不会说:“ 电脑生意不能做的啦。马上关掉电脑店然后回家哭”电脑生意不能做的啦我要放弃了‘’ 让我了解到很多年轻人经不起考验就放弃了。
我听完后笑到我肚子痛。 可是他的意思要表达给我们知道。我们约人来上课,别人不来或放飞机,我们就哭到要死半死。其实 我真的约过人来上课最后真的被放飞机,真的想哭呢。。听他分享后,我才感觉到 我明白要怎么做了 。。哈哈.你要得到某样东西,一定要附出和经过考验方能得到。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一定要自己去争取回来的。。

今天还学到要放下身分,以归零的心态来学习。要真真做到这样 真的不容易。我相信人家做的到我也做的到。人家也是两只手两只脚,两个眼睛,他有的我也有。他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放下身分的主要原因是因为 “因为拒绝不会让你获得更多” 读起来很容易。要明白和坐到真的要有点工夫哦。。。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太长了。。得空再写咯。。哈哈

2 comments:

  1. 嗯,我觉得这句话很对!

    “哈哈.你要得到某样东西,一定要付出和经过考验方能得到。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一定要自己去争取回来的。。”

    wilson,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lolly 我会加油的。。真的希望能得到大家都助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