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明天是万大哥分享哦。。好爽哦。。

哈哈。明天是万大哥分享,主题为我的圆梦传奇...
万大哥本身是拉曼学院ACCA 的holder..是个读书很好的人。加上工作能力非常强。一年被老板加薪两次哦..

。。一毕业后,马上就去工作了。工作第一天的目标就是想做经理的位置因为经理人工高吗。。。权力大。。。所以很努力的工作,可是有一天当他看到经理在一通的电话,一直说对不起,说对不起,还说我真的很忙没有办法带孩子去玩。

当年轻的万大哥听到后,他就怕以后做到经理过后要过那样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不是他想要的。过后他觉得做老板最好。权力最大。钱赚最多。要几点上班就几点上班
。所以他就很努力的工作,终于得到老板的赏识。

跟到老板有机会吃晚餐。当他在跟老板吃晚餐的时候,老板拿出一盒的箱子。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药。万大哥就说老板你吃什么。
老板就说这个吃高血压,胆固遵高啦。。糖尿病啦。还有很多病。万大哥马上说,老板快吃完饭后,快点回家休息咯。

老板就说不能啦 虽然医生对我说过我的身体不能在挨了。等下跟你吃完饭后。我还有两个Appointment 一个是我的Supplier 一个是帮我在Goverment 拿project 的官员要陪他们喝酒等等。。我一定要见他们不然拿不到货和合约。。我的家人谁来养啊。。其实这个老板非常有钱,家里住banglo..全部BMW 孩子在外国名校读书的。他不可能把家里的名车卖掉去住apartment....
.
万大哥听完过后,他的梦想破碎和信心没有掉了。因为他不知道人生的路要怎么走了。。过后他遇到一个贵人认识了李老师。他看到李老师的生活是他想要的。
所以做会跟李老师的工作。已经跟李老师环游世界18 年了。。。。。现在不是要问他你去了多少个国家。。现在我们要问他的是你还有多少个国家还没去呢。。

我很喜欢万大哥。因为我们都是拉曼学院的学生哦。。因为拉曼是很棒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