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很讨厌赛车。。。

我不想骂的只是没有办法。。。。。最讨厌就是赛车,赛车,赛车,一赛就赛两个小时。。。两个小时我可以打两张Dota 啦。。。T_T

从PJ 回来 midvalley 要进入 康乐,,在那边赛了1个小时,到了路口,看到警察刚刚封路。。!%&^$&% 被逼又要捞去KL 回家,又要在KL 大赛车 1 个小时。。我真的很佩服上班族天天赛车赛了那么多年还可以忍。。。我已经很有耐心赛了两年,我为何要做安利因为我不想赛车。。!!

不好意思,脾气那么坏。因为我在赛车的时候,我在睡觉差点睡着了。。哈哈

我脾气还是那么差,怎么做大事呢。。。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