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太好笑,和太不可思议了。

原来安利就是那么好玩,和那么的不可思议的哦。。原来真的有自动送上们。。真的很爽。

某一天,有人在facebook 找我说,有好料介绍我。
我就说好啊。几时出来聊。就约好了,就在上个星期五晚上,我们就约他出来吃晚餐,然后带他去顺育环境学习。在过程当中,他听到非常开心和好笑,听完过后,就邀约他带他去公司参观。还问他要华文或英文的,他就说英文的吧。(虽然他好像不懂什么来的)不过他也赞同拿英文的。。就这样搞定了。 这个星期五,他肯跟我们去公司的话= 100% 中。。。哈哈

我好坏。。lol

在同一天,我也发生了令我吓到的事,我们的旁线,好像把安利事业传到我的亲戚那边去了。因为听到她遇到的过程与人事物,超像我的亲戚,而且姓名和工作地点都是那个地区。。好担心哦。
安利事业,我不做人家做。。要加快马步了。。。

2 comments:

  1. haha, thanks for coming back to visit me, I'm here again !! =D

    ReplyDelete
  2. thx u...mind to exchange facebook??? i will go to your blog again soon...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