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刚开始对于这句话。没有太大的感觉。。因为真的没有体会过那种感觉,多说也是废话来的。。可是我越来越发觉到这句话真的在我的人生当中非常重要。。

有些选择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可是有些选择能改变我的一生。我曾经听过有人说过我们有三个选择要选也没得选。

第一 :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我们的父母。
第二: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我们的性别。
第三: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我们在家中的排行。

可是我们有的选未来的我们要过怎样的生活方式与人生。。平平凡凡也是过一生,洪洪烈烈也是过一生。。我怎么选呢 当然选洪洪烈烈咯。那你呢??
。。。哈哈

今天,我感觉很深是因为在驾车的时候。走到人生路不熟的地方。每经过很多地方都有很多条路给你选。选对了,也许不会塞车,和很快到达目的地。选错了。塞车到你发火,和迷路,还要浪费好多的时间。。选择真的很重要。。选错了真的要去荷兰咯。。。

whatever you done you have to choose the right way before you go thorugh... by Mr Wilson XD









4 comments:

  1. thx u for visit...got time pls come back to look my blog o.....thanks you...haha...

    ReplyDelete
  2. hi hi wilson, nice to meet you here,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hope to see your visit again soon, have a nice day !! =D

    ReplyDelete
  3. hi hi lolly nice to meet you...thanks for coming please visit again soon..i will come to your blog again...have a nice day to your...!!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