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到底了解安利多少呢?

我一直很努力要把安利事业发展起来。总觉得为何做不上来呢。。难道我碰的钉子不够多??

我真的没有改变??? 我真的不够自我捡讨?? 我真的突破不了吗??我真的经验还不足吗??

我真的脑袋瓜不好吗??

原来我们用的方法用错了。。还一直明知故犯。。
嵇老师说的对,”当我们做不上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请教上线,去发现问题到底出现在那里。。

很多人做安利做不上去就是因为想不通那一点,那一点就是你永远想也想不通的那一点,来这里学习就学那一点点。
一匹百万身价的马跟普通马有什么分别,因为百万身价的马在冲刺的时候的马头抬高那一点点,鼻子抬长那一点点,来这里学习就学习那一点点。想通了,那你就成功了。“

2 comments:

  1. 别想太多,去做就对了。你有把 3S 做好吗?你到底有几个客户,先把销售网建立起来。才建立组织网,先销售,后保荐。有赚到安利的钱,讲线就有信心

    不然到最后离开安利的人是你自己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知道我没有把3s 做的很好。。。我会再努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