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很久没有回来了。突然有感而发。。

最近的我,习惯了单身生活,还过的满无聊和闷闷的。不知是老天爷安排 还是跟冥冥中有点缘分,

认识了她。

刚开始 只是抱着 认识多一个朋友的心态而已。。

可是跟她交流后,发现 跟她聊天是满废和relax 下的。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慢慢的对她有一点点好感了

后来时间长去。发现自己开始 时常都会想念她。开始发现自己 有点喜欢她了。
没办法。她吸引了我。..

其实,我是喜欢她的。只不过她喜欢我吗?她对我有感觉吗?

在爱情这方面 我是很笨的。暗示我,明示我,我又get 不到。haiz....

真差劲。。。。。
赞时 写到这吧。。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