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6个愿因为何要做安利

我开始越来越喜欢安利这个生意了。。因为做安利能让我拥有永远都说不完的故事。。。很好笑吧。。哈哈

其实我们为什么要做安利呢?答案很简单。我要过好日子。。。
要过好日子为何一定要选择做安利呢?
6 个原因
1: 本小利大(很多外面是本大利大,本大利小,不然就本小利小)
2:市场计划 有保障(老的时候不会穷。世世代代可以做我的位子。)
3:产品有满意保证(用了过后不满意,可以退会产品,拿回100% 的现金,如果做不成功,那就要改性了)
4:加入也有满意保证。加入不要超过一年,你退出,给回你100% 本钱。
5:不用读书的。只要会看号码就可以了。。适合我。因为我读书不高。
6:安利虽然不是你梦想的事业,但是安利是唯一一个的事业能完成你的梦想。。
我老师说。用手指算都值得做啦。你说是不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