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我做安利的20 个理由。。

1)我要安利带给我的保障的生活。虽然钱不是很多。但五位数已经够了。因为安利是,钱追我,不是我追钱。你说是不是呢?

2)我要安利的超凡自由,我要去那里就去那里,没有时间上的烦恼和金钱上的烦恼。我要几点醒就几点醒,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要做。要出国就出国。。你说好吗?

3)我要安利带给我健康,因为就算我多有钱,多有时间,如果躺在病床上,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4) 我要安利带给我家庭幸福,因为这是家族的事业,每个成员都可以做同样的东西,大家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梦想,共同的朋友,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样家庭才会快乐啊。

5) 我要安利带给我良师益友,因为千点万点不如明师指点。因为我拥有马来西亚第一名的老师,和全世界第一名的老师。我还要得到一群一辈子的好朋友。

6) 我要安利带我环游世界,还有Pocket Money 再加上 VVIP(very very important person) 的招待,加上全程免费。每一年都能出国。真是爽。重要的是,如果不要去还能拿回钱呢。。

7) 我可以附出全部代价得到成功,可是我要安利照孤我的世世代代。

8) 安利带给我成就感。因为每上一级能得到表扬,好比如明星。。有过去的明星和歌星,却没有过去的crown ambassador。

9) 安利的事业是个助人的事业,因为You First Philosophy. 我一定要帮到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我才能成功。

10)安利是个伟大的事业,因为在安利成功的人,可以用他的能力,财力,知识,经验,精神来帮助人。

11) 安利对我最大的价值,因为能让我拥有永远说也说不完的故事。

12)安利是个非常简单的事业但要成功“不容易”可是有志者事竟成。因为每一个人要的话一定做的到。

13)安利是个培养出全能的经营者,不是培养完能的推销员。

14) 安利能让我的生命发光发热,因为我们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平平凡凡过一生,洪洪烈烈也是过一生,为何不选择洪洪烈烈呢。。

15)安利虽然不是我梦想的事业,可是可以实现每一个人的梦想与理想。

16)安利事业,是个能光荣耀祖的事业,当你成功后。

17) 安利事业,能令你赢会自尊心。得到别人的尊重。

18)安利事业,能令你得到信心,得到做人的乐趣。

19)安利事业,是个努力三五年,享受30-50年的事业。

20)最重要的是安利事业成功机会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