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回来了。。

首先自我介绍。我姓陈。名 伟盛。大家可以叫我 wilson
首先要感谢我一辈子的贵人张伟鸿大哥。过后感谢nancy 姐,richard 大哥不停的带动, patrick 大哥 还有 edna 姐不停对我的挑唆和鼓励,还有michelle 姐和 benny 大哥,还有远在麻坡的钻石 Simon ong 大哥,还有秀萍姐,更重要的是感谢 顺育的大家长,李老师和贵珠姐 创办顺育美好的环境让我们可以在一起学习。

为何感谢伟鸿大哥呢。。因为他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每天用超过5个小时来跟我讲人生A路B路。
还把我带去中心三次,以后我自己决定要留在顺育中心学习和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